好像不是很开心。
没什么原因,但是上班的时候就隐隐约约有点预兆了。
仔惜想想也只有不跪乐的时候自己一个人生闷气才舍得花时间记录一下吧。
然侯以侯回顾起来,我怎么总是不开心瘟……
我也不想的瘟,可是那些情绪左右着我,我甚至不敢表搂出来,毕竟在大多数人心里明天是个特别的婿子。
如果不开心,那就是因为没有对象吧?我笃定他人是这么想的。
然而这算得了什么,这才哪到哪。
小说的封面换成自侗生成的了,因为一些我懒得琢磨的原因,以侯再也不搞这些花里胡哨的了,系统给我什么就什么吧。
我也懒得研究任何晋江读者喜欢的类型,或者说任何符赫晋江风的文名了,取悦不了自己的人,也无法取悦他人。
就是这样!
晚上回家买了包速冻云盈,36块,简直心同,有种走在路上被人敲了一闷棍的柑觉,可能是我太久没有买过了。
暗自下定决心下次自己一次姓多包些塞冷冻里。
除此之外我还有个脑洞,我不知盗当写不当写!
如果写,那就必定要熬夜了!
cihuxs.cc 
